英語學習-MyET 我的口說英語家教

※使用英語學習平台,建議以IE瀏覽器為主,在設定、暫存等方面比較不易出錯。

MyET:圖書館首頁→數位學習→MyET 我的口說英語家教

MyET 是一套語言口說與聽力訓練的平台,學習者可以經由此平台檢視自己的發音,平台亦會指出學習者的問題是發生在哪一個音節或是哪一個音,要修正發音、音調、節拍、或是重音等等。MyET 並試圖提供改善建議,告訴學習者如何改善。

崑山科技大學師生均可使用MyET,不論在學校或在家裡,只要連上MyET ,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就可以進行練習。而教師亦可利用MyET 發派作業或考試,檢視學生的學習效果。

使用步驟:

1.使用MyET 練習英語口說前必須先準備附有麥克風的耳機,如此才可以進行錄音並分析口說時的音調、音節等。

2.連結至 MyET,要先下載安裝必備軟體,安裝過程中,如果詢問防火牆是否開啟,請一定要開啟,否則會安裝失敗。安裝完成在桌面會產生啟動捷徑,或者依其指示直接啟動軟體。

2016-01-11_163311

3.啟動軟體後需要輸入帳號密碼,崑山科技大學師生請使用圖書館借書帳號密碼登入。

4.登入後可以見到崑山科技大學師生可以使用的課程,請再依自己想練習的課程點入練習。崑山師生可使用的課程包括:商業英語、空中英語教室旅遊會話、中級文法-句型代換練習、面試英語完全攻略208句、書林美語走天下 1A~3A、書林美語走天下 1B~3B、TOEIC ® 600及TOEIC® 800,未來會再視使用情況增添新的課程。

5.我的成績:依照自學、老師發派作業或利用MyET 進行考試的各項成績單。

2016-01-11_171646

以「空中英語教室旅遊會話」為例-

1.點選課程後,首先對課程內容做簡介及學習建議。可直接點選「開始」進入學習。

2016-01-12_100944

2.成績單:在這個課程中做過的學習成績依不同類型的成績結果條列在此。

2016-01-12_101132

3.設定:進行學習前可以先做設定,也可以看到目前進度及自我設定過關標準。

2016-01-12_101214

4.課程目錄:條列這個課程的目錄。教師若有指派作業,亦可由此觀看公告內容。

2016-01-12_101256

進入課程後-

2016-01-12_112340

  • 教師:每一個課程會有不同的教師,每一個教師的語調不盡相同。
  • 中英對照:自行決定是否要呈現中英對照
  • 單句練習:選擇要練習的句子,聆聽老師的讀音後,再錄下自己的讀音,與老師的音調進行比較。
  • 角色扮演:若是兩人以上的對話,可以自行選擇角色。
  • 複誦:先聆聽老師的讀音後,再錄下自己的讀音,可以反覆練習。每一句的成績達到標準後才會進行到下一句。
  • 強化學習:聆聽老師的讀音後,再錄下自己的讀音,與老師的音調進行比較。
  • 自我檢定:自己控制每一句錄音的時間決定是否要進行下一句。
  • 跟讀:先聆聽老師的讀音後,再錄下自己的讀音,可以反覆練習。每一句的成績達到標準後才會進行到下一句。

2016-01-12_114252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