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公視公播網.達人挑戰賽】活動於10月22日10:00開始,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公視公播網.達人挑戰賽」推廣活動

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年度活動來囉!!!

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不囉嗦,為您獻上2018年最新IPHONE!

現在參加,一砲雙響,除了參加者有機會獲得最新IPHONE(XR)一隻,所屬觀影圖書館,更可獲得DYSON空氣清淨機一台,現在就全員動起來吧!!

10/22—12/20 ,每20天為單位,共三波抽獎活動,最後第四波「達人挑戰獎+圖書館大獎」,個人有機會獲得最新iPhone一台(價值$26900),圖書館有機會獨得Dyson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價值$23000)!

活動時間:10/22 10:00~12/20

活動辦法:請詳見圖書館一樓及七樓的活動海報,或活動網址: http://www.sunnystudy.com.tw/ptsvodwin

重要注意事項

  1. 參加活動必須從活動網址進入,並且點選本館LOGO,便連結到本館的公視網址。(校外需設定PROXY才可觀看)
  2. 為證明確實已觀賞影片,參加者須填入連絡資料、觀影圖書館、觀賞日期、影片名稱、影片裡出現的一句話及出現時間點(幾分幾秒)。
  3. 參加者填寫的影片資料不得重覆,且須填寫影片裡真正出現的句子。
  4. 抽獎時,主辦單位將檢視參加者的資料是否正確。若影片有重覆填寫或句子造假,主辦單位將取消得獎資格,另行再抽出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