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10/31開拓國際視野系列講座暨讀書會】凝視海上絲路.聚焦世界文明

開拓國際視野系列講座暨讀書會凝視海上絲路.聚焦世界文明 

講師:陳玉美老師/崑山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

日期:107年10月31日(三)  14:00-16:00   

地點:圖書資訊館七樓大團體放映室   

*網路報名13:30 ~ 13:50刷卡簽到(逾時不候,可排現場報名)

http://www.lib.ksu.edu.tw/  (本館網頁→活動列表→登入KSUID帳號報名)

*現場報名13:30 ~ 13:50排隊,13:50 ~ 14:00刷卡簽到(名額依現場情況而定)。

*提供黃卡及通識成績

*導讀圖書:本校圖書資訊館全台首座典藏《海上絲路與世界文明:南洋海域的多元文化體驗》

全球印製400套,內含600張從世界各地的稀有古籍書店、私人收藏家、拍賣場中蒐羅而來,具百年以上歷史的代表性攝影照片,用影像串起19及20世紀初期歐亞大陸南方的海上絲路的世界文明史,是台灣原創出版的史鑑。

*主題書展圖書資訊館一樓主題書展區

*主辦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圖書資訊館、國際暨兩岸交流處

*聯絡方式:圖書資訊館 郭小姐  06-2050289#22

Mail to: maria@mail.ksu.edu.tw (Ms. K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