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多種英語資源試用訊息,請全校師生多加利用。

 

TUTOR ONLINE 全英文環境語言認證線上課程
資源簡介 1.  第一個針對大專院校團體,提供的即時英語線上教學服務。

2.  由具有TESL、TESOL、TEFL等英文師資認證的專業講師,每日於線上開設互動式課程,包含「雅思、托福、多益、商用英語、第二外語、醫護英語」等六種經典線上課程。

3.  即時課程小班制的豐富教學,使用者可充分與線上授課講師進行互動式英語學習,加強聽力與口說的實務能力。

4.  另典藏所有回溯錄影課程,可作為課前預習及課後複習之用。

試用網址 https://tutor.webenglish.tv/zh-tw
試用期限 即日起~2017/11/30
試用方式 上課需要固定帳號,在此提供五組帳密;可隨機選擇帳號,登入試用。

(每一組帳號限一人登入,若帳號均已被使用,請稍後再試。)

帳密一:ksutest01 / ksu2017

帳密二:ksutest02 / ksu2017

帳密三:ksutest03 / ksu2017

帳密四:ksutest04 / ksu2017

帳密五:ksutest05 / ksu2017

備註 1) 線上課程無法在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上使用語音發話功能,建議使用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並配置個人麥克風,

瀏覽器則建議使用Chrome, FireFox, IE10以上。

2) 課程資訊包含主題、講師及教材將公佈於首頁行事曆,讀者可以自行選擇課程學習,每堂課最多限30人參加。

 

NEW TOEIC 應考特訓課程
資源簡介 準備多益考試,不只需要練習模擬試題;掌握解題技巧與答題策略,更是通過畢業門檻、提升職場競爭力的高分關鍵!課程皆由多益專業講師真人錄製,並搭配簡明的簡報,隨課程語音標示學習重點,也分析考生應考時容易混淆的「英、美、澳、加」四國口音,及三大子句題型的文法基礎,並搭配例題演練解題技巧,輔助學習者考取多益金色證書。

1. 語音課程搭配題型解說與實例,模擬一對一教學情境。
2. 附錄8回測驗練習輔助使用者複習課程,模擬應考情境。

課程目標 初階課程  學習後目標考取多益450-750分多益證書

進階課程  學習後目標考取多益750-990分多益證書

試用網址 http://www.ilibrary.com.tw/
試用期限 即日起~2017/11/30
試用說明 校園IP驗證登入,建議使用 FireFox、IE10以上瀏覽器。

 

雅思考試應考特訓課程
資源簡介 暨NEW TOEIC應考特訓課程後全新編纂錄製利用12個小時,濃縮基礎應考概念與答題訣竅,幫助有志前往英語系國家留學、移民或工作者,考取雅思高分。

課程內容針對雅思考試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列舉各種考題型式與具體答題建議,讓考生了解各部分考試的解題技巧、常犯錯誤、時間運用與作答細節等。

每一課都針對該課文法重點,提供實戰練習題PDF檔案下載,幫助應試者熟悉題型外,更可以演練解題方法與技巧,提升臨場應考能力。

試用網址 http://www.ilibrary.com.tw/
試用期限 即日起~2017/11/30
試用說明 校園IP驗證登入,建議使用 FireFox、IE10以上瀏覽器。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
資源簡介 整合「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的電視教學節目與「彭蒙惠英語」廣播教學節目內容;除了雜誌文本外,亦提供了空英老師們精彩解說內容,並以文字和影音同步的方式,提供英語文學習。

平台更提供克漏字填充練習、聽力及閱讀測驗、線上即時字典、各級考試重要單字等輔助加值功能。

試用網址 http://ecourse.webenglish.tv
試用期限 即日起~2017/11/30
試用說明 校園IP驗證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