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歡迎報名─12/13【華藝線上圖書館資料庫、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資料庫】教育訓練,提供「黃卡 & 通識認證」,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喔。

歡迎報名「12月13日 下午 2:00~4:00 《華藝線上圖書館資料庫、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資料庫》」教育訓練,

活動提供「黃卡 & 通識認證」,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喔。

活動地點:圖書資訊館三樓教育訓練室。

報名系統:請至「圖書館首頁」的「活動列表」報名

http://eportfolio.lib.ksu.edu.tw/web2.0/sign/?do=show&id=10364

*請注意報名系統中的網路報名、現場報名入場時間。

電子資源收錄內容:

◎華藝線上圖書館資料庫收錄兩岸中文出版之期刊全文資料庫。自2009年起,每月約新增13,000篇電子全文,目前已上線逾3,300種學術期刊(含逾200萬篇電子全文)。本平台不僅提供即時期刊之知識服務,亦是擁有全台灣最多的中文學術期刊(逾1,000種,近總量的九成)之全文資料庫,依不同主題可分為人文類、自然科學類、社會科學類、應用科學類、醫學與生命科學類等。並於西元2004年推出收錄台灣40所大專院校之碩博士全文資料庫,為計劃性收錄國內外各大專院校學位論文之資料庫。共收錄111,540篇全文,全文率達70%,即使沒有全文(作者未授權電子檔公開),亦可查詢其書目資料。每年新增逾30,000筆書目,其中約25,000篇為全文。

◎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資料庫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可協助您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2,0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包含臺灣大學學位論文、馬偕護理雜誌、臺灣地理資訊學刊……等獨家授權給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會議論文及學位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