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2017年10月圖書館電影撥放清單來囉

日期 片名
2 鋼鐵人 Iron Man 故事講述身價億萬企業家,兼天才發明家的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以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史氏工業」的總裁,在幾十年間保護美國引以為傲,他的公司總是出品最先進,最高檔的武器,也因此在全球享有極高的聲望。

一次武器攻擊測試中,東尼與隊員竟然遭到暴徒挾持,他的隊員都因此而喪命,東尼則因受到砲彈碎片傷及心臟而生命垂危,不得已下,只好服從神秘暴徒首領雷薩(法倫泰賀飾)之命,建造一具破壞性極大的毀滅武器。

4 國定假日暫停一次
6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正義領袖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但邪惡首領卻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於是,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
9 國定假日暫停一次
11 雷神索爾 Thor   Thor 擁有強大力量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是天上的阿斯嘉王國王子,他繼承王位之日,遭約頓海姆世界的寒冰巨人破壞,他憤而率眾到約頓海姆嗆聲,險些破壞雙方和平。他父王氣他魯莽,貶他下凡。他被迫和人類一同生活並且學習如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如此一來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索爾被貶入凡間的當下,是跌落於女科學家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飾)的車子前面,而美麗知性、個性堅強的珍更為促使索爾成為英雄的關鍵。值得一提的是,珍這個角色在漫畫裡頭是一名護士,為讓女主角更符合現代女性的條件,才將她塑造成一名天文物理學家。

由於天神不懂凡間人事,索爾走進寵物店找馬當座騎,照天上慣例摔飲料杯子表示需要續杯,在餐廳引人側目,率直作風令珍佛斯特十分傾心。

13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忠貞愛國的史提芬羅傑斯想要加入軍隊,幫助美國打敗納粹德軍,可是他卻因為沒通過體檢而無法為國效命。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他參加了軍方的一個秘密實驗計畫…。史提芬接受改造後擁有了神力,之後他便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家效力,成了人人尊稱的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和其隊友在賈斯特菲力浦斯將軍(湯米李瓊斯飾)的領導下,向以紅骷髏(雨果威明飾)為首的納粹黨神秘科學組織九頭蛇軍團宣戰,一場正邪大戰就此展開!

16  鋼鐵人2 Iron Man2  Iron Man2 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人之後,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18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曾成功阻止狂博兩派變形金剛的對決、拯救了全世界的高中生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 飾),兩年後成了大學新鮮人。第一次離開他的父母和女友蜜琪(梅根福克絲 飾),雖然守護他的大黃蜂和博派變形金剛知道山姆背負著拯救地球的宿命,然而,山姆想要擺脫曾捲入變形金剛大戰的過去,單純地過他的新鮮人生活。

一天山姆無意間發現火種源,之後腦中不斷出現奇特符號,行為上也變得怪異,他能在三十秒內背完整本書、眼睛臉部抽筋、手也停不了地寫下腦裡裡的符號。原來這些符號,能引導狂派變形金剛找到母體,進行吸納太陽能源、讓宇宙黑暗的目的,於是,只想單純過大學生活的山姆,又再度被他的宿命牽引,捲入更狂、更爆、更陽剛的狂博變形金剛大戰。關鍵掌握在手中的山姆,這回得到辛蒙斯幹員(約翰特托羅 飾演)、藍尼中校(喬許杜哈莫 飾演)、艾普(泰瑞斯吉布森 飾演)的全力相助,共同和以柯博文為首的博派變形金剛合作,阻止以密卡登為首狂派變形金剛肆虐地球的邪惡企圖。

20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 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雷神在大戰結束之後,帶著洛基回到自己的世界,並開始進行宇宙秩序的重建。不料,被詛咒的梅爾吉斯為了報仇,引領一神秘古老的種族「黑暗精靈」來到人類世界,打算征服全宇宙,讓一切都被黑暗所包覆。

這次的侵略力量十分強大,連奧丁和阿斯卡王國都不是敵方的對手;因此,雷神索爾朝人類世界出發,即將面對有生以來最為危險的對象。在這次的旅程中,雷神索爾將與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珍福斯特再次相遇;但他事前並未預料到的是,為了拯救宇宙,他不但會向弟弟洛基求助,還必須犧牲自己的一切……,他做得到嗎?

23 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   Deadpool 故事描述牧場青年(希斯萊傑飾)與男牛仔(傑克葛倫霍 飾)兩人於1963年的夏天在懷俄明州的斷背山相遇,進而相知相惜,然而在週遭的流言蜚語強烈的壓力下,他們不得不屈服於當時保守的環境,但仍然建立了永世不朽的情誼。在將近20年的光陰中,兩人從相識、分離、到各自婚娶;這段刻骨銘心、令人動容的珍貴情感,一直讓人難以忘懷…
25 鋼鐵人3   Iron Man3 在鋼鐵人與眾將士英雄們從外星人手上拯救世界後,難道地球就和平了嗎?然而一股邪惡勢力仍蠢蠢欲動……此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再次大展身手解除危機,但他卻遭到能力毫無極限的中國巫師「滿大人」 (班金斯利飾)摧毀了他的生活,並對著心愛的女友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飾)說出難以入眠的心事:「我無法入眠,就算睡著了也會做惡夢。」史塔克只能強忍悲痛,靠著精密的高科技裝備尋找幕後主謀,踏上考驗勇氣的冒險艱辛之旅。
27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3 山姆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透過女友卡莉介紹在一家公司當信件收發小弟,卻被卡莉上司利用而捲入危機。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上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60年代博派首領「御天至尊」,帶著拯救變形金剛星球的秘密武器「能量柱」逃到月球,被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船發現,美政府列此為最高機密。多年後,狂派「密卡登」設下陷阱,讓柯博文帶回御天至尊和能量柱,掀起兩派在地球的戰事。
30 加菲貓  Garfield 老姜帶著加菲貓去看獸醫,獸醫甜心麗莎(珍妮佛羅芙海薇飾)給了老姜另一個小傢伙,精力旺盛、整天尾巴搖個不停,剛好和加菲貓完全相反。家裡有了新成員,小狗歐弟,惹人憐愛,一副笨兮兮模樣。那一剎那,這隻嘮叨的九命怪貓生平第一次張大嘴卻吐不出半個字兒。少根筋的歐弟喜歡追著自己尾巴,直到把自己搞得頭暈腦脹,狠狠撞上牆,莫名其妙一陣狂吠,這些可愛的小動作讓老姜熱烈歡迎他成為一家人,
歐弟的到來讓加菲貓的世界徹底顛覆,恨得牙癢癢的加菲貓,偷偷下定決心,非好好惡整這隻笨狗不可。因此當這隻倒楣的小獵犬掉入地方惡霸黑皮恰曼手中,你可以想像加菲貓如何開心。但…,他「比一點點再多一點」的內疚感油然生起,覺得自己該為歐弟的綁架案負點責任。要讓鎮日無精打采、懦弱又自我中心的加菲貓,坐起身來,進入備戰狀態,出發營救歐弟,還真是困難。現在,加菲貓正處在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處境:全力搶救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