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模擬測驗

easytest 英檢

全民英檢從民國87年起正式開辦,民國99年起採用新題型,因此有新舊制的區別。在此會同時介紹新舊制測驗系統。
登入 easytest 英檢平台後就可以再進入新制測驗系統;舊制測驗系統的連結則置於「其他學習資源」。不論新舊制測驗系統,除了讓師生自行練習測驗外,也開放給教師管理題庫進行實際測驗。

2016-03-31_164600


2016-03-31_1646

全民英檢新制模擬測驗

在新制測驗系統,學校目前開放初級第1回到第10回及中級第3回到第10回給師生模擬練習;中級第1回與第2回則是留給教師或語言中心出題測驗使用。
登入後被預設在「開放課程」之下,可以自由使用模擬測驗,除了挑選階級與試卷回數外,還要選擇聽力測驗、閱讀測驗或全部考。由於有聽力測驗,在進行模擬前,務必先測試電腦音量。

2016-04-01_110129

聽力測驗範例

2016-04-01_111725

 

2016-04-01_111940

成績查詢:不論是練習或正式測驗,所有成績都會保留。練習或測驗結束就可以看到成績,或者點選成績查詢亦可查到成績。同樣的,全民英檢系統有提供訂正功能,能夠點選進入查看正確解答。

2016-04-01_112434

2016-04-01_112744

教師題庫管理:英文教師可以利用題庫設計給學生練習的模擬測驗,也可以設計混題與混級測驗來評定學生的英文能力。若老師有開設練習考場或測驗考場,學生登入後必須先找到修習的課程名稱才能看到設定好的考場。

2016-04-01_113103

 

全民英檢模擬測驗系統(舊制)

路徑:其他學習資源→全民英檢模擬測驗系統(舊制)

各種英文學習平台都可以增加英文能力,雖然全民英檢已採用新制題型,舊制測驗系統還是可以當成增進能力的方法,在此簡單介紹。

學校為了增進學生的英文能力,數年來在舊制的全民英檢平台上累積相當多的練習試題,初試包含初級15回、中級15回、中高級8回以及高級4回,複試則有初級、中級、中高級各10回。由於有聽力測驗,在進行模擬前,務必先測試電腦音量。

模擬測驗:點選後就是各級的初試試題,除了點選試卷回數,還要選擇聽力測驗、閱讀測驗或全部考。

選修系統:若教師有設定考場,學生則點選「選修系統」進入考場。

2016-04-01_132721

英檢複試練習:由於有聽力測驗,在進行模擬前,務必先測試電腦音量。自行挑選想要練習的級別與回數。

2016-04-01_132926

教師試場管理:若授課教師要利用舊制平台增強學生英文能力,也可以進行題庫管理讓學生練習或正式測驗。教師登入後,點選「選修系統」便可進行試場管理。

2016-04-01_133210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