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Tense Buster

本校外語中心最新購入的英語學習平台:Tense Buster(提升文法能力) & Clear Pronunciation Sounds(發音練習)

**2022年11月更新帳號平台,請先申請崑山Gmail後,再以此帳號登入申請表單

首先先介紹提升文法能力的 Tense Buster

文法練習共分成五個等級:Elementary(初級)、Lower Intermediate(中初級)、Intermediate(中級)、Upper Intermediate(中高級)、Advanced(高級),可按照自己想練習的級別點選。

每一個級別所練習的文法項目不同

以初級文法練習為例,各個文法項目只要曾經進入學習並做過練習,在項目上會出現進度色條,讓使用者知道自己的練習進度。

先選擇左邊的主題大項,再選擇右邊的細項進入練習。

主題大項之下,會先針對該主題做介紹,接著是文法規則,做過練習後會自動評分,可以查看正確答案亦可反覆練習。

練習的方式很多元,例如:

  • 提示填字

  • 拖拉單字

  • 選擇單字

  • 聽音填字

  • 聽音檔題目並回答錄音

練習完畢後查核自己的分數,可進入下一個項目或是重複練習,亦可開啟音檔進行聽音練習

要了解自己的學習進度可從功能列上的”My Program”中看到。My Progress不僅只有學習進度,還可以看到與其它學習者的比較(Compare)、每一個練習單元花費的時間數(Analyse)、每一個練習單元得到的分數(My scores),以及完成各個級別後獲得的認證(My certificate)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