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自己專屬的QR Code

QR Code(Quick Response Code,快速響應矩陣碼)

QR Code一共提供40種不同版本儲存密度的結構,對應指示圖的「版本資訊」,版本1為21×21模組(模組為QR碼中的最小單元),每增加一個版本,長寬各增加4個模組,最大的版本40為177×177模組。

容錯能力

QR Code有容錯能力,容錯率為7%(L)、15%(M)、25%(Q)、30%(H)等四種,代表QR Code容許有多少%面積破損時仍可讀出QR Code的內容。所以,在相同的內容,使用愈高容錯率的QR Code,其圖形面積愈大。因此,一般大多使用15%(M)的容錯能力。

定位點

QR Code中會看到三個小方框(像”回”字)是定位點,可使QR Code在任何角度下都可被讀取到。

資料參考來源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QR%E7%A2%BC


如何產生QR Code

工具網址 : http://www.calm9.com/labs/qrcode

calm9_首頁

calm9首頁功能說明

calm9_首頁說明-2(點圖片可放大)
calm9_首頁說明

(點圖片可放大)


掃描看看這個QR Code會帶您到哪一個網頁

KsuLib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