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10/24開拓國際視野系列講座暨讀書會】人生無極限:我的東南亞生死冒險

【開拓國際視野系列講座暨讀書會】人生無極限:我的東南亞生死冒險 

作家 黃禹森先生/成功大學中文系
107年10月24日(三)  14:00-16:00   
教學研究大樓第一階梯教室   

 

人生,就該熱血燃燒一回!

旅行,是認識自己的一種方式!

一場與自我對話的冒險,

騎著摩托車勇闖東南亞

只為突破自我,找出自己的生活之道!

 

*導讀圖書:

《真正活一次,我的冒險沒有盡頭!從北越橫跨柬埔寨,一場6000公里的摩托車壯遊》

*網路報名13:30 ~ 13:50刷卡簽到(逾時不候,可排現場報名)

http://www.lib.ksu.edu.tw/  (本館網頁→活動列表→登入KSUID帳號報名)

*現場報名13:30 ~ 13:50排隊,13:50 ~ 14:00刷卡簽到(名額依現場情況而定)。

*提供黃卡及通識成績,歡迎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圖書資訊館、國際暨兩岸交流處

*聯絡方式:圖書資訊館 郭小姐  06-2050289#22

Mail to: maria@mail.ksu.edu.tw (Ms. K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