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電子資源試用訊息】大鐸資訊-五套資料庫試用通知

下列電子資源歡迎踴躍試用~

校外連線請先設定proxy

試用起訖:即日起~2019年4月30日

1. Acer Walking Library 電子雜誌

    提供華文/外文整合入口網:http://ebook.eread.com.tw/zinio/portal/yuntech-temp/

    使用方式:

    步驟1:請先click 華文雜誌 或 外文雜誌線上看

    步驟2:請選擇學校區域:中部

    步驟3:再選擇對應的學校主機名稱:@ncut.edu.tw

    步驟4:最後請輸入學號或教職員編號

宏碁行動圖書館電子雜誌以數位化形式呈現雜誌內容,採用最新的版權保護和數位出版技術,將市面上大家喜歡的雜誌變成電子檔。電子雜誌不僅保存方便,最新一期的內容取得也更加快速。另外,除了像紙本刊物可呈現靜態圖文,語言學習雜誌還具有語音撥放的功能。

精選全球最多知名外文雜誌,內容與紙本相同完整呈現。不限任何載具(手機平版皆可連線使用)。

2.FUNDAY線上外語學習平台【改版全新上市】

https://tts-sharedb.funday.asia

    點選任一組無人使用座位表進入即可

    ※請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以自然生活化的學習為主軸,將英文融合在日常生活之中讓學習者自然學習,致力於創造 出一個快樂、活潑、豐富的外語平台,讓更多人能輕鬆、有趣的學習外語。多元化的課程內容,大多以時事、熱門新聞為主。

3.競業知識網-華文全媒體知識總匯

http://www.RMBNewsBank.com

    試用帳號:tts108  密碼:tts108

    ※請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蒐集各媒體之新聞、廣告、輿論 監測資訊,整合社群、網路、電視、報刊、蘋果、大陸、廣告資訊庫等,超過二億筆巨量資料且每日持續更新8萬筆以上 收錄資料內容豐富齊全,讓您獲得前所未有的資訊探索體驗!

4.動腦雜誌知識庫

http://hunteq.com/brain.htm

    試用帳號:tts108  密碼:tts108

《動腦雜誌》累積多年的龐大行銷知識,以系統化、數位化的方式整理保存。將動腦雜誌創刊來已取得授權之雜誌數位化並建置功能完備的資料庫,該資料庫為動腦雜誌知識庫,包含了超過20,000個全頁影像檔,以及近7,000則文章,詳實紀錄媒體產業界人事動態全貌,提供最熱門的全球產業趨勢、專題報導、全球設計…,是行銷傳播人不可或缺的產業交流資訊平台。

5.飲食古籍資料庫

http://hunteq.com/foodrarec/foodrarekm

    試用帳號:tts108  密碼:tts108 飲食古籍資料庫彙整了醫藥、食譜、茶米酒、地方及其他類,約600 冊,共五大面向的飲食相關古籍,讓讀者從中了解前人對「飲食」的重視、對食物「來源」及「藥性」的重視和對「烹調」方式的瞭解,再透過飲食來調養身體經絡及身心,並結合生活科學與傳統習俗,讓讀者更能體悟前人的飲食文化,並充實自身的飲食相關知識。藉此資料庫除了可窺探各時代古籍的樣貌與風采,更能體會前人寶貴的智慧,並對中華飲食文化有更深一層的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