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電子資源試用訊息】天下雜誌群知識庫、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資料庫

下列電子資源歡迎踴躍試用~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內容含:
天下雜誌:西元1981年+
康健雜誌:西元1998年+
Cheers雜誌:西元2000年+
親子天下:西元2008年+
專特刊知識庫:收錄內容包括教育特刊、大學指南、經典人物系列等獨立發行的專特刊。
天下英文:西元2008年+:為提供更多元的視野,讓全球各界人士掌握台灣脈動,天下自2007年起提供英文版本,累積約1230篇文章,是天下最頂尖的編輯團隊精心製作之內容。
天下調查中心:累積天下雜誌群30年來各項重點調查,是分析研究台灣社會與企業發展最珍貴的調查資料。

一、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二、試用網址: https://new.cwk.com.tw/
三、校外連線請先設定proxy

◎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資料庫
透過《哈佛商業評論 全球繁體中文版資料庫》,使用者可以無遠弗屆的利用大師經典,內容收錄《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期刊以及《哈佛商業評論精選》全系列叢書共計近800篇經典文章匯集整理而成。經由關鍵字及作者等欄位快速檢索;以主題或叢書瀏覽方式輕鬆獲取所需之文章資源,冀望以利政經學各界達成資訊交流之目的。

一、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二、試用網址:https://hbr.infolinker.com.tw/
三、校外連線請先設定pro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