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SDOL資料庫】【粉紅色就不適合男生嗎? 】-找文獻得獎品活動!

*在開始有獎徵答前,請務必詳細閱讀活動網頁中的活動內容須知與個資法注意事項
校外連線請先設定proxy

【粉紅色就不適合男生嗎? 】-找文獻得獎品活動!

當全世界新冠病毒疫情升溫,戴口罩是全民防疫不二法門,最近有記者在一場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出有小男孩不敢戴粉紅色口罩去學校,造成家長困擾,到底性別與適合的顏色之間真的有一定的準則嗎?

在學術方面也有蠻多這方面的論文研究,讓我們一起針對顏色與性別的探討找出 ScienceDirect 上面的相關文獻,並分享在Facebook 上,分享越多的相關文獻就有機會得精美禮物!

貼文傳送門:Elsevier:「SDOL」的研究迷俱樂部 – 【粉紅色就不適合男生嗎? 】-找文獻得獎品活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示範留言】

我最喜歡粉紅色!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artic…/pii/S019339731400068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抽獎活動規則-性別與顏色】

1. 請於 ScienceDirect 資料庫中找到關於性別與顏色的研究

2. 將文章網址貼到本文留言區並分享最喜歡的顏色

3. 貼越多文章就有機會得精美獎品

4. 別忘記在這則貼文以及粉絲團按讚

5. 記得貼過的文章不得重複唷!

期限至 5 月 3 日(日)23:59,將抽出 10 位幸運得獎者,將會得到精美小禮物:

•      一獎「萬國充電器」(一位)

•      二獎「三用充電線」(兩位)

•      三獎「白色文青袋」(七位)

趕快把握機會來找文獻抽獎品吧!         


歡迎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