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圖書館電影欣賞2017年9月

日期 片名 電影介紹
9月11日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劇情描述名門千金伊莉莎白不幸遭到惡名昭彰的海盜巴伯沙挾持,年輕的鐵匠威爾為拯救女友,不惜與追求寶藏利慾薰心的船長傑克合作,冒險前往海盜出沒的加勒比海域;不料這群海盜竟然是受到詛咒,到夜晚會化身骷髏僵屍的恐怖軍團,神秘的寶藏、詭譎的海域、神出鬼沒的鬼魅,讓這段汪洋旅途充滿了變數。
9月13日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ans Chest 故事續接第一集的結尾,傳奇海盜傑克船長奪回鬼盜船後,繼續徜徉在大海過著快樂的海盜生涯,帶沒想到又遭遇到大麻煩,遇上一個恐怖的深海閻王,傑克與他欠下血債,如果傑克步快點想辦法解開血障詛咒,他下半輩子將會成為幽冥飛船的奴役。傑克的遭遇也打亂了鐵醬青年威爾語千斤小姊伊莉莎白的結婚計畫,他們本身遇到新任準降的拘捕危機,之後也先後被捲入傑克的麻煩當中,於是,再一次的,奇航冒險就此展開。
9月15日 怒戰天神 WRATH OF THE TITANS 在擊敗恐怖的遠古海怪十年後,帕修斯想要當未魚夫和兒子的單親爸爸過著平淡的生活,然而,眾神之間爆發大戰,缺少人類的虔誠奇導,眾神力量被削弱了,兇惡的克羅諾斯帶領被長期監禁的泰坦造反,由於黑帝斯的背叛讓宙斯被擒關在冥界,帕修斯為了解救宙斯防止泰坦統治地球,他必須再度成為英雄。
9月18日 神鬼傳奇 THE MUMMY 故事主要敘述五千年前,埃及公主安瑪奈特本來有望成為古埃及首位女法老王,但事與願違,新的繼承人出世,王位受到威脅。不甘心的她求助黑暗力量,結果事敗被捉,被活生生製成木乃伊,封印在遠離家鄉之地(近伊拉克)。並被埋葬於沙漠深處的墳墓中。

在現代,一支由尼克為首的海豹突擊隊在中東的沙漠中尋獲了其公主的古老棺木,但卻因此喚醒了可怕的遠古詛咒;復活於現代的安瑪奈特帶來了一個惡毒的怨念,並打算以深埋了上千年的邪惡力量降臨於現代的世界,這使得在空難中意外倖存的尼克必須找出防止世界遭到毀滅的方法。

9月20日 移動迷宮 焦土試煉 MAZE RUNNER:THE SCORCH TRIALS 接續《移動迷宮》的故事,幽地鬥士被直昇機載走,飛離迷宮。一行人被帶到位於焦土大漠中一座神秘的庇護所,這個機構由表裡不一的詹森(艾登·吉倫飾)所管理,詹森提供他們安穩且舒適的環境,並下令讓幽地鬥士們在醫療實驗室中接受一連串的測試,詹森向湯瑪士保證將會把他們送到更加安全的保護區與其他對閃焰症病毒免疫的年輕人一同居住。然而,來自另一座迷宮的獨行俠亞里士(雅各布·洛夫蘭飾)找上湯瑪士,帶他來到一處禁區,卻發現那裡有著成堆的屍體躺在活動病床上。察覺事有蹊蹺的湯瑪士於是決定再次帶領他的夥伴逃出詹森的掌控,然而在面前等著他們的,卻是比迷宮更加危險的焦土
9月22日 通天神探 狄仁傑 Detective Dee 西元690年,武則天(劉嘉玲飾) 即將登基,成為中國第一位女皇帝。象徵至高皇權的「通天浮屠」接近完工,路人皆知「浮屠落成之日,女皇登基之時」。此時洛陽發生幾起命案,死者無故自燃,都在胸腹間起火,延及全身,宛若炮烙般被燒成灰燼,都是武則天的親信!
武后聽從國師陸離的建議,說起如今妖人逆行犯案,皆因太白星離宮八年,身陷囹圄,尚未歸位,武則天很快想起狄仁傑:當年,因為皇帝年幼、她決定垂簾聽政,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大臣便是狄仁傑。狄仁傑因此獲罪,被下放到焚字庫服刑,一晃就是八年。她下令將狄仁傑(劉德華飾)盡速調回調查此案。 他終日於焚字庫裡面對高溫的熊熊大火,焚燒著過期的奏摺,看著帶了來自洛陽信件的上官靜兒(李冰冰飾),狄仁傑似乎早已作好準備…

就在狄仁傑查案的過程中,發現此案不但迷霧重重,而且殺機處處。有太多人不願他找出真相,太多人想除他而後快。狄仁傑一秉神聖使命,堅持步步深入。然而越往下查,案情越來越盤根錯節,牽連既深且廣。他發現一切秘密都來自最高層…

9月25日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一群流浪傭兵,各懷頂尖的戰鬥絕技。此次,一個中南美洲危險叢林的秘密臥底任務,將他們集聚一堂,目標是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者。

這個刺殺任務表面乍看單純,未料,當他們長驅直入殺入叢林奮身作戰之際,卻驚見重重變數,輾轉查探,才發現竟是美國情報單位暗中搞鬼…,這個致命的出賣,將把這群傭兵推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9月27日 天降奇兵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故事背景設定於1899年,一為名為M的神秘人召集了傳奇獵人闊特曼、尼莫船長、吸血鬼米娜·哈克、隱形人羅尼·斯金納、不死人道林·格雷與之後加入的美國秘密情報局特別探員湯姆·索亞和化身博士來前去阻止一名稱作「魅影」的神祕恐怖分子對大英帝國和世界的威脅
9月29日 國家寶藏2:古籍祕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班傑明一生都試圖在歷史遺失的片段中尋找寶藏,但是這次他發現的秘密,卻可能給他的家族光榮歷史帶來最大的災難。 為了要洗刷這一切的誤會,班傑明必須要解開林肯總統刺殺懸案背後的重重疑雲!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就藏在歷代總統所代代交接的”總統機密文件”中,一本紀錄了歷代總統與美國政府最高機密的文件。
班傑明這次的任務,超越了一切的可能性: 他必須要先綁架美國總統、闖入英國白金漢宮、還要在分秒必爭的壓力下,一步步追朔祖先們的遺跡。而每一個他所解開的秘密,都將帶給這世界更大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