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歡迎報名─12/6【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等電子資源】教育訓練,提供「服務學習(黃卡)點數&通識認證」,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喔。

歡迎報名「12月6日 下午 2:00~3:30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 (PQDT)資料庫、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The Women’s Wear Daily Archive (WWD)資料庫》」教育訓練,

活動提供「服務學習(黃卡)點數&通識認證」,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喔。

活動地點:圖書資訊館三樓教育訓練室。

報名系統:請至「圖書館首頁」的「活動列表」報名

http://eportfolio.lib.ksu.edu.tw/web2.0/sign/?do=show&id=13141

*請注意報名系統中的網路報名、現場報名入場時間。

電子資源收錄內容: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 (PQDT)資料庫提供美加地區270 餘萬篇博碩士論文索引摘要(1639- ),其中可免費瀏覽1997 年後已數位化之論文的前24 頁。主題範疇:包括理、工、醫、農及人文社會等各類學科。

◎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為因應國內對於美加地區博士論文之需求並協助國內各學術研究機構能更便利及以更優惠之價格獲得博士論文之電子資源,故國內圖書館界相關單位共同成立美加地區數位化博士論文聯盟。聯盟的會員皆可透過網路連線彼此分享訂購之論文,一員購置,全員受惠。

◎由美國康泰納仕集團出版的Women’s Wear Daily被譽為時尚界的華爾街日報以及流行聖經,在時尚圈與Vogue雜誌同樣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ProQuest發行的The Women’s Wear Daily Archive 完整收錄WWD從1910發行至今的內容,共約110萬頁,以高解析度彩色影像數位化,每年兩次更新最新上線內容,本資料庫除了是研究時尚發展的最佳資源外,更可廣泛應用於商業、行銷、文化、性別及社會史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