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歡迎報名─3/18【華藝線上圖書館資料庫、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資料庫】教育訓練,提供「服務學習(黃卡)點數&通識認證」,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喔。

歡迎報名「3月18日 下午 2:00~4:00 《華藝線上圖書館資料庫、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資料庫》」教育訓練,

活動提供「服務學習(黃卡)點數&通識認證」,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喔。

活動地點:圖書資訊館三樓教育訓練室。

*防疫期間,入館請戴口罩。

報名系統:請至「圖書館首頁」的「活動訊息」報名

http://eportfolio.lib.ksu.edu.tw/web2.0/sign/?do=show&id=13615

*請注意報名系統中的網路報名、現場報名入場時間。

電子資源收錄內容:

◎華藝線上圖書館資料庫
「華藝線上圖書館資料庫」收錄兩岸中文出版之全文資料庫。本平台不僅提供即時期刊之知識服務,亦是擁有全台灣最多的中文學術期刊(逾2,000種,近總量的九成)之全文資料庫,依不同主題可分為人文學、基礎與應用科學、醫學衛生、生物農學、工程學、社會科學等。

◎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資料庫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可協助您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2,0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約5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包含臺灣大學學位論文、馬偕護理雜誌、臺灣地理資訊學刊……等獨家授權給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會議論文及學位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