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2017年六月電影欣賞

日期 片名 電影介紹
6月2日 凶魅  Good Will Evil 親人皆在火場中喪生的小女孩,個性孤僻而沈默,被收養之後家中怪事頻傳,圍繞著女孩發生的恐怖事件,究竟是誰在搞鬼?
6月5日 國定殺戮日  The Purge 未來的美國有條法令:每年都有十二個小時可以自由犯罪而不犯法;要是有陌生人在你家門口因被追殺而大聲求救,你願意冒險解除保全讓他進屋嗎?伊森霍克主演。
6月7日 活屍日記  Diary of the Dead 經典活屍大師喬治羅密歐(George A. Romero),新活屍三部曲之一,將時光拉回1968年之前,來到森林拍攝恐怖電影的大學生將徒手面對活屍群…
6月9日 鬼入鏡 Paranormal Activity 2 凱蒂(凱蒂費瑟史東飾)與拉斐爾(米卡斯洛特飾)是一對情侶,他們帶著自己襁褓中的小孩,甫搬入新家,打算展開一段恩愛生活,沒想到,可怕的夢魘,正因此降臨。
6月12日 惡童日記  Le Grand Cahier 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一對雙胞胎兄弟(安德拉­斯傑曼特、拉茲洛傑曼特 飾)在短暫與從戰場歸來的父親共享天倫之樂後,因安危之慮被送往母親鄉下的家與外婆同住。臨走前,父親將一本日記交給他們,要兄弟倆將往後發生的事紀錄在上面。
6月14日 名畫的控訴  Woman in Gold 猶太裔美國婦女瑪麗亞,背負著不凡的人生經驗,那是關於快樂富足的維也納成長背景,以及被二次世界大戰剝奪的人生,她原本害怕面對那些家破人亡、家傳珍寶充公的不堪回憶,但藉由翻出已逝姐姐的信件,瑪麗亞看到姐姐為了奪回被竊奪家產的努力與失敗,欲討回的名單中,有一幅構圖用色金碧輝煌的「艾蒂兒肖像」,是大師克林姆為瑪麗亞摯愛的姑姑量身描繪的畫像,回憶畫中無與倫比的美貌與隱藏其中的激情,喚起了瑪麗亞想放手一搏的意圖。
6月16日 血色守護  Bleeding Heart 首度編導長片就獲得獨立精神獎提名以及日舞影展艾爾福德斯隆獎的女英國導演黛安貝兒的第二部電影長片作品。一名瑜珈老師試圖保護從事性工作的妹妹不被她暴力男友所傷,原本關係疏離的姊妹逐漸建立起新的信任。
6月19日 母侵  Mama 一對年幼的小姊妹維多莉亞(梅根查本提爾飾)和莉莉(伊莎貝兒尼爾斯飾)在父母被殺害以後,突然從郊區的住處消失無蹤。她們的叔叔路克(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飾)與女友安娜貝爾(潔西卡雀絲坦飾)不斷焦急的尋找她們。而奇蹟終於發生,她們被發現在一間破舊小屋裡,深愛她們的新手媽媽安娜貝爾竭盡所能的想讓這對小姊妹恢復正常生活,但她卻逐漸深感事有蹊蹺,開始懷疑她們如何在危機四伏的森林中存活下來?到底是因為她們心靈創傷而導致精神混亂?抑或真的有幽魂伴隨她們進屋而來?
6月21日 鬼面懼  The Houses October Built 以「偽紀錄片」的拍攝手法,敘述在鬼屋林立的萬聖節期間,關於真正的恐怖鬼屋的故事正悄悄流傳著。而天不怕地不怕的主角一眾5人開著廂型車,帶上RV全美尋找真正恐怖的景點,然而,靈異卻早已悄悄自己找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