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2018年1月電影欣賞(圖書館團體放映室)

3 航海王電影 One Piece Film Z 「新世界」的某座島出現一艘飄著詭異旗幟,這艘由前海軍上將「Z將軍」擔任首領的「新海軍」船隻,即將盜取號稱擁有巨大能量、足以與古代兵器匹敵名為「原動石」的珍貴礦石。當Z將軍與手下艾茵及賓茲在成功取得原動石之際,下個目標即是啟動「將海賊全數消滅」這個足以震撼「新世界」的終極計畫!
正在「新世界」海域航行,以魯夫為首領的草帽海賊團,赫然發現右臂裝著巨大兵器且負傷的Z將軍漂浮在海上。魯夫一行人雖對異常兵器萌生警戒之心,卻仍幫他治療傷勢。然而當Z將軍恢復意識並發現草帽一伙人是海賊時,Z將軍竟毫不猶豫開始攻擊他們!即使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奮力反擊,卻抵擋不了Z將軍的狂暴攻勢。
草帽海賊團在遭受到「惡魔果實」的襲擊下慘敗,以致他們名為千陽號的海盜船近乎全毀,此時他們又將面臨前方海軍本部的通緝,以及前海軍上將「青雉」對他們的窮追猛打。魯夫是否能在強敵環伺之際,帶領草帽海賊團殺出重危,為「新世界」航向希望之路?一場殊死決鬥即將激烈展開!
5 監諜任務  Cold Eyes 「特殊犯罪組監視班」是韓國警局內部專門追蹤武裝重案的秘密組織。監視組黃班長(薛景求 飾),經驗豐富但性格衝動,處置罪犯絕不手軟。河允珠(韓孝周 飾)雖為菜鳥,但擁有超敏銳的直覺,以及過目不忘的絕佳記憶力。另一位年輕的監視專家,外號松鼠(李俊昊 飾),平日玩世不恭、嘻笑怒罵,但卻能在任務上發揮令人嘆服的專業實力。一行人與擁有敏銳判斷力和反偵察能力的犯罪組織頭目詹姆斯(鄭雨盛 飾),展開一場鬥智鬥勇、險象環生的頂尖對決,勢均力敵的刺激諜戰,究竟誰將取得最後勝利?
8 華麗的謀殺 Drop Dead Gorgeous 一個有抱負的模特兒,辛西亞,在被選為世界上最知名的時裝設計師─克勞迪奧的時裝代表時,同時也成為紀錄片的焦點。然而,飲食的攝取,以及對於長相的要求也成為關注。由於求好心切,辛西亞意外過量致死,接下來該怎麼做?面對錯過截止日期所要負擔的百萬元違約金,拍攝工作該繼續嗎?使用遺體拍攝是一種藝術嗎?而社會的觀點呢?這樣做實際嗎?又會有人站出來說不嗎?
10 紅衣小女孩 Drop Dead Gorgeous 《紅衣小女孩》描述阿偉(黃河)是一個房地產經紀人,認真工作希望能與女友怡君(許瑋甯)早日結婚。有一天,與他同住的奶奶(劉引商)失蹤了。詭異的是,家裡打掃過了衣服也洗好了,還替阿偉煮了早餐,但就是不見奶奶的蹤影。毫無頭緒的阿偉逐漸感到焦急,他打開奶奶平日用的相機,竟看到其中一段出遊的影片中,有個詭異的身影跟在奶奶背後,像是個穿著紅衣的小女孩,阿偉打從心底感到不寒而慄,沒想到詭異的事情,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
12 白髮鬼 FACE TO FACE 生於一個富裕名門的年輕俊秀日籍華人林保(馮德倫飾), 由於自幼失去父母, 一直孤獨寂寞.

大學時期得好友川村(谷原章介飾)搬來林家大宅同住為要好朋友. 一日, 美若天仙的少女琉璃子(伊東美?飾)來林家參加派對, 林保和川村同時對她傾心, 但川村不敢與林保爭奪, 終於, 林保順利獲得美人歡心, 跟琉璃子舉行婚禮. 後來林保因事要離家數月到中國公幹, 川村和琉璃子竟有了姦情. 在一次休閒滑雪活動中, 林保竟然意外身亡, 遺下大筆遺產, 奈何, 林家的律師來告琉璃子, 跟據林家的傳統, 她是沒資格繼承遺產. 突然, 有一位滿頭白髮的醜老人自認是林保的親叔父遠洋到訪, 卻原來一切都是這位戴面具的老人安排…

15 驚聲尖笑5 Scary Movie 5 《驚聲尖笑》系列堂堂邁入第五集,這次惡搞的電影包括,《深入絕地》、《魔山2》、《美國怪談 : 鬼殺人》、《飛機上有蛇》以及《沉默之丘》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