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u Library RSS

Elsevier公司建立了冠狀病毒相關資訊網頁,詳情請見網頁說明。

Elsevier 建立了Elsevier 冠狀病毒研究中心網頁,裡面包含生物醫學資料庫、科學和臨床內容、COVID – 19 特定資料集、以生物醫學為重點的文字探勘解决方案和多個研究協作工具,未來將會推出更多的工具。 Elsevier 的全球醫學解決方案總裁、醫學博士 John Danaher 說:「自今年 1 月以來,Elsevier 持續免費提供來自臨床醫生與資料科學家的內容,資料分析工具與專業知識,以支持全球醫療與科學界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透過 Elsevier 多個部門同事們的共同努力,我們很高興能藉由免費提供更多元的產品與工具讓研究人員做出更多貢獻,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夠幫助研究人員更快實現研究目標並控制疫情。」 這個網頁還提供解決方案使用案例,分享如何使用這些工具協助您的研究人員的科學研究!

所有免費產品使用的中文內容請到下面連結打開以了解詳情!

https://www.elsevier.com/__data/assets/file/0012/1021305/COVID-19-Research-hub.htm

內容會持續增加,請研究人員隨時關注英文網頁以獲取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