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雅思模擬測驗

easytest 英檢

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溝通能力,與托福同樣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全球已有逾9,000 所大學院校、政府及專業機構,以 IELTS 雅思成績做為評估申請者英文能力之標準。

IELTS 雅思國際英語考試分 Listening、Reading、Writing、Speaking 四大部分,此四項分數均獨立計分,最後再合計總分除以四,得一最終平均分數。所以在成績單上同時會印出四個單項之分數及總平均分數,以顯示此考生在各方面的英語能力。IELTS的滿分為9分,最低為1分。

2016-04-12_153727

課程與功能選項說明—

  • Mock Exams:模擬測驗,本校目前購入兩個單元,每個單元都有聽、讀、說、寫四個部份。

2016-04-12_162642

僅以聽力模擬測驗(Listening Test)來詳細說明,其餘 Reading Test、Speaking Test及Writing Test 都是一樣。必須自行點選播放圖示才會播放題目,右上角有時間倒數。

2016-04-13_111342

在時間內可以自由上下移動重新播放題目與作答。作答完畢請記得送出答案。

2016-04-13_111636

送出答案後就可看成績,日後也能夠點選「成績查詢」查看。看成績時可以同時查看該訂正的地方。

2016-04-13_112705

2016-04-13_112803

訂正的內容會附上中文翻譯,也可以再按下播放圖示重新聽取題目內容。

2016-04-13_113047

Speaking Test 和 Writing Test 不容易經由電腦判定標準與否,因此直接提供建議解答與範例解答。

2016-04-13_114244

 

2016-04-13_114321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