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o線上下載YouTube影音

是否曾為了要如何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而不知怎麼做呢?以前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現在在自己的電腦中已找不到,想由YouTube下載下來卻找不到方法,或者是需要某個影片中的影音片段。來試試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個網站吧,它可協助你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MP4)及聲音(MP3),電腦不需要安裝任何程式。

網址:https://peggo.net/

Step1. 取得影片連結

在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上方按滑鼠右鍵,選擇 複製影片網址 來取得影片連結。

Step2. 準備下載

將取得的連結貼到Peggo首頁中間的文字方塊,貼上後網頁會自動導到影片下載頁面。

Step3. 選擇下載的格式

聲音(MP3)

如果只是想取得影片中的音效,可點選 Record Audio 然後按 Record MP3 直接下載。如果只是想擷取影片中某段落的音效,可以拖曳影片下方的時間軸,設定 開始(From)結束(End) 的時間。

影片(MP4)

想下載影片,可點選 Record Video 然後按 Record MP4 直接下載,影片的畫質依YouTube影片的來源,可設定HD(720p)、High Quality(480p)、Normal Quality(360p)、Low Quality(240p)、Low Quality (144p)。如果只是想擷取影片中的某個段落,亦可拖曳影片下方的時間軸,設定 開始(From)結束(End) 的時間。


註 : 不管是下載 聲音/音效/影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不可觸法。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至 崑山智財網智慧財產權宣導網站了解。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