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LM 英語學習誌

easytest 英檢

OELM 線上英語學習誌內容包含初級三十六課及中級三十六課的雜誌課程,每課皆附有豐富的課後練習。點入練習平台,系統預設在中級課程。

2016-04-14_110510

課程與功能選項說明—

  • 初級課程與中級課程

不論選擇哪個階段的課程,學習者可以自行決定從第一課練習到最後一課,或者挑選有興趣的內容學習。

1.課程內容:進入課程後,點選播放鍵隨即播放課程內容,中英文字會隨著播放速度以紅字顯示。右上方可以選擇是否要下載課文內容;另外,課程預設為中英對照,學習者可以決定是否要關掉中文譯文或英文全文。

2016-04-14_140121

2.課後練習:課程學習完畢可進行課後練習。課後練習有6種題型,分別是:重要單字、克漏字填空、句型填空、整句式翻譯、課程理解、聽打練習。

2016-04-14_140215

  • 近期瀏覽

近期瀏覽會將學習者曾經瀏覽過的課程集中,學習者可以從這裡得知自己曾經學習過的課程。

2016-04-14_140732

  • 學習歷程

點選頁面上方的學習歷程,可以看到學習者的詳細學習歷程,也可以下載歷程內容。

2016-04-14_141045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