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board介紹

Interactive Remote Collaboration
An online stickynote whiteboard making meetings, brainstorms, and creative projects more productive and effective.



web版:https://stormboard.com/dashboard
app:android


帳號申請/登入

要登入 Stormboard 可直接利用 google 登入。

創建圖表

登入後,按左上角 Create a Storm 即可創建一個新的圖表。

為新的 Storm 取個名稱吧。

在 Storm 中加入新的 idea,按下方工具的Add Idea按鈕,在出現的視窗中輸入文字(預設)即可。

Idea項目

Whiteboard(白板)

當有些想法不容易用文字或電腦繪圖時,可透過Whiteboard(白板),快速的將要表達的概念畫出來。

(這是白板的示範)

Image(插入圖片)

插入圖片,可選本機端的檔案,也可以選擇雲端上的檔案。

這是檢視的視窗,右上角的bar可調整圖片的檢視大小。

Video(插入影片)

插入影片,支援的是YouTube上的影片,可在提供的視窗中搜尋,然後將影片加入(Add Video)即可。

Index Card(待辦事項)

討論中,若是有待辦事項,就可以利用Index Card來呈現。

如果項目完成了,可以打勾。

File(檔案)

上傳參考的檔案,有本機端及雲端2種。

上傳上去的檔案亦可預覽內容,本範例為word檔。

建立關聯

每個idea之間可以牽關聯,當游標移到 idea 上時,在其4個邊都會有三角形,可拖拉邊上的三角形到與這 idea 相關的 idea 上。

協作


相關工具:Coggle

您可能也會喜歡…